放东西的地方,喜欢就坐下杯茶。

低产,关于慎重。
低产,关于慎重。
低产,关于慎重。


墙头太多,主圈没有。关注慎重。
墙头太多,主圈没有。关注慎重。
墙头太多,主圈没有。关注慎重。




任我九天遨游,与谁执子斟酌,一杯清酒醉我,宫阙六格不过。


你好,我是泽御。

关于

水一发。占歉。

我不知道有没有哪位太太写过
明楼x陈家明
的楼诚衍生文。有的话……还请好心人士给卖个安利。




事情是这样的,我和小伙伴一个喜欢老干部一个喜欢凯凯王,我卖了他楼诚的安利之后我俩一直在刷关于楼诚或者靳东王凯的单人脑洞。
然而今天他说他要去看王凯的陈家明,并且已经开了b站找了个人向剪辑。我一时兴起就想给他安利明诚x陈家明的水仙,然而这个人好生无耻,竟然给我反安利了明楼x陈家明的楼诚衍生。
瞬间岂是一个蒙蔽能诠释。
然而还是觉得好萌怎么破。


“我今天刚换了博士伦,就让人家看到这个,我不活了,不活了了啦”
“胡闹!”

评论(2)
热度(1)

© 泽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