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东西的地方,喜欢就坐下杯茶。

低产,关于慎重。
低产,关于慎重。
低产,关于慎重。


墙头太多,主圈没有。关注慎重。
墙头太多,主圈没有。关注慎重。
墙头太多,主圈没有。关注慎重。




任我九天遨游,与谁执子斟酌,一杯清酒醉我,宫阙六格不过。


你好,我是泽御。

关于

#写手精分试炼#

by泽御/叶宇。

>>>>>

1.用一方死亡梗写一篇甜文。

定cp佐鸣

>>>>>>>

“所以说,佐助你现在是灵体??”

木叶的火影办公室,金发男人翘着脚看着自家恋人,唇边的弧度上扬着不肯下去。

面对恋人的幸灾乐祸,名为宇智波佐助的木叶现任暗部部长,无奈的环胸望天。

一般人的反应不该是你怎么死的或者谁杀了你我帮你报仇之类要不就是悲伤逆流成河要不就是义愤填膺的模样么?怎么到了他家这位身上关注点就成了佐助你为什么会变成灵体而且我碰不到你唉这种脱线到不行的重点上。

——二少你家恋人是意外性第一的忍者啊。

至于宇智波二少为什么会变成灵体这件事,让我们追溯到一个月前。

一个月前宇智波佐助带队出任务,很狗血很老套的剧情偏偏他不止一次遇上。

任务难度瞬间跨三级,来不及向村里反应就已经被包围,而他掩护着同伴撤退却被耗干体力。

转着漂亮万花筒的眼睛里流出血液,双眼疼痛的下一秒可能就会失明。

宇智波佐助一边在心里算计着同伴撤退的路线,一边把敌人引入幻境。毕竟写轮眼不是拥有透视能力的白眼,加上在双眼能力几乎接近透支的情况下,他对同伴的行动只能大约着来。

但敌方貌似抱着让他们必死的决心,源源不断的往上加人。

加你妹儿啊,车轮战也没这么玩儿的!

脸上维持着面瘫的表情把又一轮敌人送去见阎王之后在心里咆哮。

于是最终,还是敌不过越来越多的精英忍者的包围,宇智波佐助做了一件他以为永远都不会做的事。

天照自焚。

灭不了你们我死无全尸可以了吧渣滓们!

——二少二少你别傲娇。

把镜头转向木叶火影办公室,我们的金发火影转着笔思考着从哪里跑路会比较安全不会被揪回来一顿胖揍。心脏一阵紧缩,久违的惊慌让手中转的天花乱坠的笔啪嗒一声掉落在桌子上。

带着狐狸面具的暗部半跪在办公桌前面,语气带着沉重。

“火影大人,暗部第一部部长宇智波佐助殉职。”

一向没心没肺够了的火影大人不该用什么表情去应付这句话。

忍界大战过后的世界太过安宁,让他忘了当初拼死拼活想要活下来拯救世界是什么样的心情。

已经很久很久没有伙伴离开他了。

金发火影挠挠头,嘴一撇正想询问到底怎么回事,就看见从窗户慢慢飘没错是飘进来的刚才被暗部下属报告已经驾鹤西去的自家恋人。

“……我知道了你去忙吧”

至于后续什么的有当事人在我问你干嘛??

金发火影看着从透明到逐渐清晰的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人咧嘴一笑。

“嘿!好久不见,给我解释一下呗?”

然后就出现了开头那一幕。

宇智波二少很无奈他为什么会喜欢上这个无厘头的恋人,明明他已经挂了领便当了可以不用接任务安安稳稳的去养老了,可是他家恋人那个代表着木叶的火影大人扬着媲美阳光的灿烂笑容对他说。

“佐助你这样子挺适合去窃取资料的唉”

六道仙人我用天照焚了这个四代火影的儿子可以么?

宇智波佐助闭着眼决定不理那位唠唠叨叨的金发男人。

“……不过啊,你还在真是太好了,就算只有我看到你也没关系,还在就够了。”

渐渐沉入梦境的男人听到自家恋人喋喋不休的尾句,万年平行的唇角成了抛物线的形状。

是的我还在,哪怕我死了也会在你身边,至死不渝。

评论(8)
热度(10)

© 泽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