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东西的地方,喜欢就坐下杯茶。

低产,关于慎重。
低产,关于慎重。
低产,关于慎重。


墙头太多,主圈没有。关注慎重。
墙头太多,主圈没有。关注慎重。
墙头太多,主圈没有。关注慎重。




任我九天遨游,与谁执子斟酌,一杯清酒醉我,宫阙六格不过。


你好,我是泽御。

关于

【闻春雷】一小段


→闻春雷
→张云雷x李九春无差
→邪教!慎入!慎入!!!







夜色撩人,白炽灯下的李九春冲他笑得迷人,张云雷悄悄看了眼,顿时觉得口干舌燥、面红耳赤。

李九春今儿在三庆后台脱下的旗袍现下不知道怎么又穿了上去,斜躺在椅子上摇着那把画了大红牡丹的团扇。

张云雷往前走几步,李九春撩了眼皮看过来,眉眼上挑是一个十足十勾人的笑。

“哟?是谁这么坏哎,把我门来敲?
敲得心乱颤哎,小鹿砰砰跳。
你这该死的偷心贼,手脚麻利不像话。
偷了心儿还想跑?
说不爱我?我可不饶。”

评论(2)
热度(12)

© 泽御 | Powered by LOFTER